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矿业设备 > 上海邦飞利减速机进军国际高端应用领域

上海邦飞利减速机进军国际高端应用领域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9 01:24   浏览 N 次  
近期,上海邦飞利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接到一份数额颇大的国际减速机订货合同与一份意义非凡的产品营销国际文书。一是全球核电项目采购供应商———美国福斯公司发来的核电循环水自动调节装置应用减速机与风电偏航变桨减速机订单;二是全球发电与轨道交通基础设施领域最大的采购供应商———法国阿尔斯通公司正式批准泰隆为其全球风电、核电齿轮箱网上供应商以及附带出口文书条款。

去年入夏以来,美国福斯公司数次派出技术人员入驻泰隆,在对泰隆的技术力量、生产能力、标准化作业水平、营销信誉度等方面进行反复考察、论证的基础上,终于向泰隆发出了减速机订单。随后,法国阿尔斯通公司也为泰隆颁发了全球最权威的出口文书条款。这表明泰隆拿到了处于国际前沿高科技领域的核电与风电装备减速机出口通行证。

让国产减速机替代进口,进而挤进国内外高端产品应用领域,邦飞利减速机是泰隆的科技创新理念和产品开发立足点。早在本世纪初的2001年,“泰隆牌”减速机就被应用于我国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为国内同行业首家投身航天航空建设事业的高端产品;2005年,“泰隆牌”TL模块化减速机相继出口韩国、日本等发达国家;次年泰隆为我国“嫦娥一号”飞船发射升降架和双星对接车开发研制的特种减速机再次被应用于我国航天航空领域;2007年中国航天发射研究所追加泰隆研制的减速机用于“神七飞船”发射的远洋测控船;与此同时,泰隆自主开发生产的风电偏航变桨减速机分别进入江苏南通、连云港等沿江与沿海地区的产业集群带;继而进入了两大国际高端设备供应“大鳄”的全球采购供应网络。

信息来源:邦飞利减速机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上一篇:[HOT]江苏驰名商标名单 下一篇:没有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