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矿业设备 > 圣诺盟集团打造华南第一培训基地

圣诺盟集团打造华南第一培训基地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56   浏览 N 次  

  2007年我国共有约5亿人次参加过各种培训,培训市场消费额超过3000亿元,潜在的培训支出每年约为5000亿元。培训业已是一种不可忽视的产业,专业人士分析指出:培训业将是下一个"朝阳产业"和最具"钱景"的新兴行业之一.

  圣诺盟集团东莞公司,地处改革开放前沿、经济发达的珠三角后花园--东莞塘厦,拥有十几万平方土地资源,诚意邀请有识之士共同打造华南第一培训基地。

  港、深、莞经济大走廊之间,原境山水之中,塘厦,作为广东省中心镇、中国千强镇(排名第5名),积聚了经济大亨们的眼光:万科不惜以26.8亿元的巨资拍下60万平米地皮,建立东方意境美墅;三正、金地、粤海集团主要产业超五星级酒店和中国100强别墅纷纷落户塘厦;世界最大的高尔夫球场--观澜高尔夫亦毗邻塘厦镇……

  当经济大亨们以自己的眼光和实践验证了成功,塘厦这个新兴的镇区,已成为投资商们炙手可热的投资宝地。 一、培训--不可忽视的产业

  就业压力、传统教育体系的理论与实践脱节、资格认证制度的实施、宽松的培训政策等因素为培训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机会,2007年我国共有约5亿人次参加过各种培训,培训市场消费额超过3000亿元,潜在的培训支出每年约为5000亿元。丰厚的市场利润,广泛的社会需求,大量的潜在客户……令培训行业被公认为是"朝阳产业"和最具"钱景"的市场之一。培训市场发展潜力比较大,行业内的集中程度较低,大企业少,有 很大的发展空间。培训业已发展成为令人关注的主流行业。

  随着培训产业化逐步形成,培训业将是一种不可忽视的产业。

  随着市场越来越丰富多元,培训市场一系列问题也现端倪,"拓展培训"有新颖独特的

  培训方式和良好的培训效果,但大型户外基地的需求性阻碍了市场的发展;直销培训发展迅猛,但培训过程中随便租一个写字楼或一套房子令受训者质疑;保险培训则鱼龙混杂,难以让人信服,求学者面对众多机构,无从选择……培训机构规模小、业务形态雷同、盈利模式单一、服务管理粗放等问题已经困扰培训行业的发展。

  培训产业需要规范,其未来发展模式必定向理性化、集约化发展,它将不再满足于区域性、外延式的步步为营的增长模式,而将成长战略重心放在资源整合的创新型战略发展,从而构建规模化、集约化的培训市场,这种发展趋势将根本改变培训产业的图景。谁抢占先机打造集约化培训市场,谁就能赢得未来市场。

  合作创新培训发展模式,打造华南第一培训基地。

  二、华南第一大培训基地? 潜在市场

  作为中国经济桥头堡,广东在华南地区中心、中南地区对外门户和大西南出海通道中发挥着重要的区位作用,是中国基础设施最完备、最便利的地区之一;而珠三角的科技发展则接近国际先进水平,成为全国国际资本、跨国公司、国际财团投资最活跃的地方之一。众多人口,快速的经济发展,健全的人才发展培训机制,良好的培训文化氛围,为打造华南地区第一培训市场提供优越的外部条件。而即将举办的大运会、亚运会等也正在积极筹备中,势必带来新一轮的企业和经济发展,这也为企业发展有效保障的培训业未来提供了很大的发展机会。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