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矿业设备 > 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

luyued 发布于 2011-01-10 02:22   浏览 N 次  

其实不该说是梦想,梦想只存在于小时候,现在我只有目标。

大学毕业后十年内,想做的四种人是:大学教授,西门子的设计师(汽轮机),出色的工程师,商人。

大学教授是我最爱的职业,大学校园是我不想离开的地方,在大学里可以持久的保持一种青春的状态,因为大学里都是年轻人。

第二个为什么是西门子的设计师,因为我们汽轮机老师给我们上课用的都是西门子公司的设计,完美的只能用完美来形容。老师说:考研吧,你就可以去西门子了。

出色的工程师跟工程师有本质的区别,很显然我更想成为前者。

实现前三个目标最快的途径就是考研,所以我决不会放弃考研这次机会,因为这次机会以后永远也不会再有了。

其实刚上大学时我一点都不想考研,我只想努力学习,然后有个好工作,然后结婚,再有一个孩子,只想有一个孩子不是因为计划生育,而是因为生孩子很疼,平平淡淡的一生就这样,可慢慢的我变成了一个不太喜欢安于现状的人,终于在2009年的6月1日的日记里,我写下了我要考研,虽然我早就不写日记了,但我的日记本还是在的。

为什么目标里还有个商人,原因很简单,商人赚的钱多,安安稳稳的工作永远也买不起兰博基尼,兰博基尼最便宜的售价360万左右啊。把商人列为目标之一仅仅是因为钱,所以商人这个目标只能排在第四。

其实,我还有个目标,就是把ZT娶回家。

无月

2011年1月7日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