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矿业设备 > 热电联产扩建工程三大主机锅炉、汽轮机、汽轮发电机招标及资格预审公告

热电联产扩建工程三大主机锅炉、汽轮机、汽轮发电机招标及资格预审公告

luyued 发布于 2011-01-10 16:00   浏览 N 次  

热电联产扩建工程三大主机锅炉、汽轮机、汽轮发电机招标及资格预审公告
新疆华电喀什二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350MW)热电联产扩建工程三大主机(锅炉、汽轮机、汽轮发电机)招标及资格预审公告
2011-01-04 16:24:18
招标编码:CBL_20110104_6125724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新疆
联系人:张宝凤 蔡雅兰
电 话: 13121930956 010-58684300
传 真: 010-58688252
新疆华电喀什二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350MW)热电联产扩建工程三大主机(锅炉、汽轮机、汽轮发电机)招标及资格预审公告
受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新疆华电喀什二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委托,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对新疆华电喀什二期发电有限责

任公司(2×350MW)热电联产扩建工程三大主机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新疆华电喀什二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二、招标代理机构:
三、招标编号:CHDT219/10-SB-01;
四、招标内容:新疆华电喀什二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350MW)热电联产扩建工程三大主机(锅炉、汽轮机、汽轮发电机)。
五、工程概况:
1工程规模: 2×350MW国产超临界抽凝式燃煤间接空冷供热汽轮发电机组;
2资金来源:本工程采用自筹资金和银行贷款;
3电厂厂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市东5km处,喀什火车站东侧南端,华电喀什电厂(已投运的4×50MW燃煤机组)主厂房扩建端外侧;
4各系统情况:略。
5工程计划(形象)进度:2012年年底和2013年上半年各投运一台机组。
6标段划分:本次三大主机招标划分为三个标段:锅炉、汽轮机、发电机。
六、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 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2 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应具有设计、制造350MW(级)和/或以上等级超临界机组设备的经验(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

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投标人应是国家电力行业有关部门和机构认定的具有设计、制造350MW(级) 和/或以上等级超临界机组能力的设备制造厂商。
5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体系,如与国外有350MW(级) 及以上等级超临界机组的良好业绩的厂商进行技术合作,应出

具国外合资(合作)方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复印件),并出具双方的合作协议。
6投标人具有设计、制造350MW(级)及以上等级超临界机组三大主机设备投运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应提供

国内近5年10台套的运行业绩。其中汽轮机标段需具有设计、制造空冷机组的能力
7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8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9 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10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或代理投标。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媒体:
2、时间:2011年01月04日
八、资格文件的提交
1、截止时间:2011年01月10日17:00
2、资格文件接收单位:
3、资格文件主要内容:(1)企业状况介绍;(2)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3)认证证书等;(4)组织机构代码证;(5)经

审计的近二年企业财务报表;(6)业绩;(7)证明投标人符合“六、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的其他资料。
3、提交方式与份数:电子邮件(必须为WORD或EXCEL文件),招标人与招标代理机构每位联系人一份,恕不接待来访。
十、发放招标文件
通过资格预审的潜在投标人将得到预审通过通知和投标邀请函,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购买招标文件。
未能收到预审通过通知或投标邀请函的潜在投标人即为未通过资格预审的潜在投标人,不再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报名前与下述联系人联系,获取报名备案表格。
联系人:张宝凤 蔡雅兰
电 话: 13121930956 010-58684300
传 真: 010-58688252
E-mail: bj_zbcg@163.com
邮 编: 100049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35号。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