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矿业设备 > 环保真空镀膜机---专业生产真空镀膜机

环保真空镀膜机---专业生产真空镀膜机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9 11:18   浏览 N 次  
环保真空镀膜机---专业生产真空镀膜机(2007-09-20 11:24:06)

环保技术------真空多弧离子镀膜机
北京德泰隆科技公司是专门从事真空离子镀(PVD)技术、开发、生产超硬膜的专业厂家,拥有先进的PVD真空离子镀膜设备,磁控溅射离子镀膜机和多弧离子镀膜机.
PVD技术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我们在PVD镀膜应用与镀膜设备的设计与加工方面已经成熟.已稳定在工具镀膜上被覆处理多种超硬陶瓷薄膜(DLC)包括氮化钛(TiN)、氮碳化钛(TiCN)、氮化锆(ZrN)、氮化铬(CrN)、氮化铝钛(TiAlN)等。经适当的薄膜加工后的工件,可以提高310倍的寿命。可以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改善产品质量。

磁控溅射镀膜设备,基工作原理:用几十电子伏或更高动能的荷能粒子轰击材料表面,使其原子获得足够的能量而溅出进入气相,这种溅出的,复杂的粒子散射过程称为溅射。溅射镀膜是利用溅射现象来达到制取各种膜层的目的,即在真空室中利用荷能离子轰击靶表面,使被轰击出的粒子在基底上沉积的技术。在与靶表面平行的方向上施加磁场,利用电场和磁场相互垂直的磁控管原理减少了电子对基底的轰击,有效降低了基底温度,使高速溅射成为可能。

磁控溅射镀膜机和多弧镀膜机应用:

切削刀工具业:如钻头、铣刀、螺丝攻、滚齿刀、刨齿刀、圆锯片、舍弃式刀片等刃具。

工艺品饰品行业:人体穿刺首饰,,五金锁具,军品刀具,水暖洁具,打火机,徽章等。

一, 生产成本低,真空镀设备生产产品成本主要包括耗电量和靶材损耗,我公司生产的这两种机型对靶材损耗很低。

二, 环保,这种设备生产的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没有三废排放。完全做到环保型设备。

三, 膜层结合力优于电镀和蒸发镀设备,由于靶材使用的是金属靶材,所以产品有很强的金属质感。

四, 我司生产的设备完全做到批量化生产,客户在够买回去后就可投入生产,在控制方式上,我们采用全自动电脑液晶控制,半自动控制和手动控制三种方式,可按照不同客户不同要求为客户量身订做适合您企业的环保型真空镀设备。

五, 颜色
七彩膜 棕色 黑色 黑灰色 仿青桐色等等。

六, PVD真空离子镀装饰膜,具有耐磨,耐腐蚀,不起皮特点。

本厂可为您免费试镀少许样品让您试用,感谢您的关注,欢迎来电询问与洽谈!

基材:锌合金,塑料,,,不锈钢,玻璃,陶瓷,亚克力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9号希格玛大厦B-1408(总部),上地航天城(工厂)。
联系人: 苏铭 电话:010-88097212 手机:13718596845

邮箱:detl666@163.com 网址:http://www.detl.com.cn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