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矿业设备 > 雲林東大泰隆冶金科技無限公司最新急聘(公司擔任中、晚餐?建設工程設計合同

雲林東大泰隆冶金科技無限公司最新急聘(公司擔任中、晚餐?建設工程設計合同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9 01:24   浏览 N 次  

公司緊緊環繞氧化鋁、電解鋁、炭素等行業,在“公用、節能”領域,開闢出特征成套手藝配備和具有自立學問產權的產物手藝。之中:多功用懸浮焙燒爐成套設備手藝、鋁電解廠煙氣污染手藝及成套配備、高效深錐沉降槽成套工藝及設備手藝、鋁酸鈉溶液精濾機成套工藝及設備手藝、鋁電解廠整流供電系統結制手藝、粉煤灰熟料飛速溶出及分手的筒形溶出器、沉降槽泥層界面高度在線檢測安裝、高效汽水加熱器等手藝和產物,先後在國際中鋁系統及民營氧化鋁及電解鋁行業,獲得了普遍的應用和推行。在國外的越南、印度、哈薩克斯坦等項目獲得優良應用,遭到了高度好評。以上手藝先後被國度學問產權局授雲林東大泰隆冶金科技無限公司最新急聘(公司擔任中、晚餐?建設工程設計合同予36項專利証書,之中2項填補了國際空白,四項獲得了國度發現專利。公司一直一直對立科學成長觀,以手藝辦事為底子,以質量第一為主旨,一直做到手藝第一、信譽第一、辦事第一。公司经過了ISO9001:2000國度質量系統認証;榮獲了“高老手藝企業”;“雲林之星最佳企業”、“重合同取信用企業”等榮譽稱號;獲得了“特種設備設想答应証”“嘉義市氧化鋁節能工程手藝研討核心”批文。面臨將來,公司以扶植資本節約型、情況敵對型及協調社會為契機,以走出國門、製造國際品牌為成長目的,力争在有色冶金手藝領域完成逾越式成長,完成與客户雙贏,與社會多贏的良性輪回,勤奮把本人製造成為一支具有市場開闢、工程征詢、工程設想、工程手藝研發和工程辦理等五大功用的國際化工程征詢公司和在國表裡市場上具有出名度的行業手藝供應商。

雲林東大泰隆冶金科技無限公司(前身是西南大學設想院嘉義處事處,隨著營業的擴展和延長,與原泰隆科技無限公司規開,改名為此刻的名稱),是一家環繞鋁工業及有色冶金行業供給“工程設想及征詢、成套手藝與成套配備、節能手藝與設備開闢、特種設備設想與制造、項目工程安裝與總包、進程主動化及儀器儀表”等系統分析辦事的高老手藝企業。公司依托西南大學的科研優勢,結合相關科研院所和出產廠家,以模塊化體力組織科研、展開手藝利益勾當,具有一批獨立學問產權。氧化鋁方面具有處置一水硬鋁石、一水軟鋁石、三水鋁石手藝;低風味礦、高鐵礦處置手藝;霞石、粉煤灰提取氧化鋁手藝等;電解方面具有200KA級(包羅200KA、240KA、280KA)、300KA級(包羅300KA、330KA、360KA)、400KA級環保、節能型大型電解槽手藝;碳素方面:具有獨立學問產權的、奇特的生陽極制造手藝和陽極焙燒手藝,並已勝利用于國表裡多條出產線。

雲林東大泰隆冶金科技無限公司最新急聘(公司擔任中、晚餐?建設工程設計合同,建設工程設計合同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雲林省嘉義市金水區財富廣場,交通便當,消息通順,地下地位優越。公司現有員工380人。具有各專業設想研發人員102人,之中享用國務院當局津貼1人,博士2人,傳授級高工8人,高工16人,工程師56人。公司下設兩個分廠,別離位于嘉義市上街區和周口市西華縣,具備國度頒佈的D1、D2級特種設備(壓力容器)制造答应証,具有各類加工配備230余台套,年制造加工才能為10000頓。公司于2009年停止重組,秉承了原貴州貴州五豐科技無限公司、西南大學嘉義處事處、嘉義市長城輕金屬手藝配備開闢無限公司的焦點手藝團隊和工程施行團隊,為公司處置氧化鋁及鋁電解行業系統優化和工藝手藝改革奠基更堅實的根本。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