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矿业设备 > 山东青能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山东青能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luyued 发布于 2011-01-10 02:22   浏览 N 次  
山东青能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 年,位于青州市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20公顷),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0亿元。
集团公司包括3个公司,2个分支机构,15个国内外代理商。现有员工12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6人,工程师63人,高级技师22人,技师152人,博士1人,硕士2人,大专以上学历员工763人,是集汽轮机、电厂成套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技术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各种发电和工业拖动式汽轮机和电厂成套工程等。青能动力向用户提供优质的系列汽轮机设备集成,并为用户提供交钥匙工程及优质服务。“青能牌”系列汽轮机是经国家商标局正式注册,在国际、国内动力装备行业享有盛誉的知名品牌。 公司十几年的奋斗和发展历程,造就了一支高效、务实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队伍。一流的生产加工装备、齐全的质量检测手段、可靠的质量管理体系,是青能动力在能源设备制造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的有力保障。汽轮机产品用户遍布中国电力行业,远销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南亚和中东等不同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自主进出口权,并在美国、加拿大、阿联酋、印度等国家设有销售代理商和办事处,产品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获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BR1级压力容器生产许可证、美国石油学会API认证以及欧盟CE认证;2009年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计量保证确认合格企业。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科技为先”的经营理念。“以质量铸造青能品牌,用服务赢得青能客户”是我们的一贯宗旨。青能产品以创造世界级品质为荣耀,以拓展全球市场为追求,以优质高效服务为根本。青能动力将与您一起,为全球能源的有效合理开发,为世界能源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为中国民族工业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