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矿业设备 > 圣诺地奥

圣诺地奥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56   浏览 N 次  

  意大利圣诺地奥(S.notio)服饰是1896年意大利天才设计师(S.notio)圣诺地奥从圣经中得到启发,以穗子包边为风格;以纵向和横向两对翅膀为标记,设计出第一件服装。一个多世纪以来S.notio(圣诺地奥)服饰被誉为是尊贵的胜利者的象征。他纵向和横向的两对翅膀的标记寓意胜利者无论何时、何处都“必从新得力,必如鹰展翅上腾。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诗篇21;以赛亚书40-31)

  意大利圣诺地奥(S.notio)服饰是经意大利及中国大陆正式注册。迄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的意大利经典服饰。该服饰于2002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2002年S.notio(圣诺地奥)中国营销中心正在湖南长沙挂牌成立。公司拥有注册商标使用权,及中国大陆市场开发管理的责任。

  2003年S.notio(圣诺地奥)特许加盟计划即将正式启动。相信凭借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及精湛的设计理念和加工工艺,完善科学的营销筹略,S.notio(圣诺地奥)势必受到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

  我们的承诺:

  如何令顾客更加称心满意是圣诺地奥人不断进取的原动力。因此我们致力以最好的设计、上乘的质料、物超所值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将圣诺地奥(S.NOTIO)极品服饰献给每一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成功男士。

  欢迎阁下驾临各地之门市店铺,选购及试穿全绒各类产品,尽享购物乐趣(网址:WWW.SNOTIO.COM)

  圣诺地奥(S.NOTIO)的目标:

  品质保证:

  圣诺地奥(S.NOTIO)经典极品男装采用优雅布料,结合精湛的工艺而成。由来自意大利、法国、香港的资深设计师组成的专家顾问团。确保圣诺地奥服饰的每一件服装或鞋类产品必属佳品。

  优质服务:

  圣诺地奥公司一直致力提高员工的总体素质与专业技能以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特别是前线的客户专员,均受过专业的客户服务培训,必友善、乐于助人及专业的产品知识随时为阁下提供优质的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