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矿业设备 > 招聘实习生(配饰设计师)-圣诺佳成(北京)国....

招聘实习生(配饰设计师)-圣诺佳成(北京)国....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56   浏览 N 次  

  本文由 huauvvun459博客 整理 [http://www.nuecu.cn/ 南京办公室设计]南京室内效果图招聘 南京室内设计招聘南京室内设计师 南京室内效果图招聘南京室内设计师培训 南京室内设计师待遇 招聘实习生(配饰设计师)圣诺佳成北京国际艺术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注信息内容由 自动采集整理而成, 点击这里查看原文 获得更多的信息。 类别美术设计创意 工作地点北京 正在加载更多城市 发布日期

  工作经验无经验 最低学历 大专

  管理经验否 工作性质实习

  招聘人数若干

  描述要求

  要求、室内、建筑、陈设、装潢、工业设计、环艺、园林等相关本行业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或想要

  从事配饰的人员均可。

  、熟练操作办软件。(等)基础好,能手绘。

  、在校成绩优良,表现突出,无不良记录。

  、为人诚实、大方、对人诚恳、能踏实做事情,吃苦耐劳、对配饰浓厚兴趣的的人士。

  以上均要通过本面试过关,才能留下实习,经实习择优正式签订劳动合同,成为圣诺正式员工。

  简历投递至@ 主题请写明姓名 配饰实习生,请不要已附件的形式发送,

  谢谢!

  欢迎意者电话咨询或直接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小姐

  电话

  邮箱 @

  网址

  *工作地点

  正在加载更多城市

  圣诺佳成(北京)国际艺术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圣诺佳成(北京)国际艺术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年春,公司于成立之初就组建了由资深装饰行业经营管理专家,国外及本土设计精英为核心成员研发团队,并多年致力于家居装饰行业转型期优势经营模式的研发。

  研发的设计体系在一线销售市场反复的论证下衍生出住宅全案设计应用系统,并于年趋于成熟。圣诺佳成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从装饰设计应用着手,针对专业营销进行系统研发,并以服务型产业链的形式实现价值转换的企业。

  住宅设计商学院,目前是圣诺佳成(北京)国际艺术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下设的装饰行业设计师培训机构。

  在系统研发设计培训实践中,已培训了全按设计师超过百人,并且与行业相关机构合作,开办了配饰设计师培训共期,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及学员的认可,尤其是在应用系统的开发上更为广大学习者(设计师)提供了可靠的后期支持服务。与此同时,公司建立了从培训--专业支持服务--整体家居产品销售,一整套的服务模式,开发了国内首创的多模板式设计教学体系与设计签单应用体系。通过三年的市场深入实践,圣诺佳成研发的住宅整体服务应用经营模式已趋于成熟,公司本着设计推动产业发展的宗旨,原在中国大家居产业的变革与发展中,通力合作,实现共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