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矿业设备 > 牺牲阳极 阴极保护 到圣诺来

牺牲阳极 阴极保护 到圣诺来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0:21   浏览 N 次  

  太仓市圣诺合金铸造有限公司(简称"圣诺合金"),其前身是一家专业设计和制造牺牲阳极产品的外资企业,拥有20多年设计和制造牺牲阳极的历史。经过三年的拼搏,目前圣诺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年产值逾四千万,销售领域跨越船舶,海洋工程,港口码头,核电站,石油储罐,地下管网等多领域,国内主要的牺牲阳极供应商之一。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注册品牌为"圣诺"(英文名称"SUNWARM")的锌合金阳极和铝合金阳极,同时销售镁阳极和ICCP外加电流系统产品。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各大船厂,航运公司,中交系统,并大量出口英国,法国,德国,希腊,日本,韩国,香港,台湾等地区。

  圣诺合金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技术队伍,多次为国内大型船厂和船舶设计院提供FPSO,VLCC,钻井平台,港工设施等方面的设计方案,获得DNV,NK,GL,ABS,CCS等船级社的认可。我们可以免费为客户提供符合中国GB国标或挪威DNV RP B401标准,德国GL标准等各类国际设计规范的设计方案,并提供安装指导和免费测试。同时,公司在技术创新上下苦功,经过数百次的试验,终于研制成功高性能铝合金牺牲阳极,实际电容量达到2700Ah/kg,电流效率达到94%,成为目前国内有能力制造高性能牺牲阳极的寥寥数个厂商之一。

  圣诺合金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施和强大的生产能力,能够满足客户庞大数量的订货要求。同时具备足够的灵活性,可以保证在1-2天的时间内,完成客户小批量的紧急订单。工厂目前的日生产能力达到铝阳极10吨/天,或者锌阳极15吨/天。年设计生产能力达到3,500吨,生产能力和供货效率居国内同行的前列。公司可提供符合中国国标GB4948-2002, DNV, NORSOK, PL742,Impalloy III, Galvanum III等产品质量要求的铝阳极产品,和符合中国国标GB4950-2002, DNV, US-MIL-A-18001J (1983), ASTM B418-73 Type I, ASTM B418-73 Type II等国内外质量标准的锌阳极产品。

  圣诺合金各类产品选用优质的原材料或外购配套件,保证了产品优异的质量和高度的可靠性。公司成立了专业试验室,聘请上海船厂中心试验室的主管工程师和上海交通大学的资深教授作为常年的技术顾问。对每一批产品均进行化学成份实验,每15吨产品进行一次电化学性能试验。生产的每一批产品均有炉号标记,每一笔订单产品均保留样棒至少二年。同时引进了铣床,钻床,自动折弯机,弯管机,半自动旋转式钢包,自行设计和制造了新型旋转式铸铁模具,大幅度提高了生产效率,确保了产品的质量。

  圣诺合金成立伊始,就树立"一流人才,一流产品,一流市场"的经营理念,以客户要求为己任,不断改革,勇于创新,一切目标围绕以有市场竞争力的优质产品来赢得客户的信任。公司已经获得ABS工厂型式认可证书,ISO9001:2000质量体系证书,并可为客户提供DNV,LR,NK,BV,ABS,GL,CCS等船检证书。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已出版发行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