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矿业设备 > 圣诺电子国际有限公司大量招聘销售!

圣诺电子国际有限公司大量招聘销售!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06:01   浏览 N 次  

  圣诺自2002年成立至今,作为亚洲领先的的电子元器件现货商,致力于电子元器件专业化的全球供应,尤其是紧缺电子元器件的供应。我们帮助广大的电子制造厂商尽快解决紧缺电子元器件需求,有所为,有所不为是圣诺的原则,对品质和服务的严格要求,使圣诺成为了电子制造厂商可信赖可依靠的电子元器件的现货供应商;使圣诺有幸为多家全球大型EMS提供电子元器件现货服务;使圣诺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圣诺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期,欢迎各方面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提供良好的的待遇,并保证员工的发展机会和能力提升,让员工在公司工作期间在收入和工作能力,个人发展都有所收获也是圣诺一贯的承诺!

  福利待遇:

  本公司实施每周五天工作日,周末双休,工作满一年以上可享受5天带薪年假。员工生日发放生日礼品,所有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放假。正式员工根据规定购买社会保险。

  IC人才网招聘链接:http://www.jobic.cn/Html/Company/13162.html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