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金属丝网 > 追逐成熟 (作者:易晨航)

追逐成熟 (作者:易晨航)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1 14:16   浏览 N 次  
初中,是我追逐成熟的开始。

小学的不成熟,也许可以看作是天真,童稚未泯的表现。进入初中,我仍保留着那份天真,幼稚,做任何事都是那么的不成熟,不像一个中学生。老师,父母总是说我不成熟,起初我不已为然。成熟,为什么要成熟?大家不都说要保持童真吗?我总是这样的反问自己。

经过一年的初中生活,我发现我错了,不成熟的我永远无法看清事物本质,导致考试总是无法答到要点,成绩停滞不前。秋风扫过,总会留下成熟的痕迹,而我何时才能成熟,老师教育我,父母批评我,但请相信,我在追逐,我在追逐成熟,在回首往事中成熟,在一次次历练中成熟,在老师的教诲下成熟。

初中一年级时,我喜欢讲话,扰乱课堂,是典型的不守纪分子,想要成熟,首先要改掉这缺点,不管上课还是下课,我都在尽力克制自己,但这种方法太短暂,几天还可以,时间一长又忘记了。于是我想到了另外一个方法,多做作业,当我认真完成作业时,心思全部放在作业上,就没有时间讲话了,这种方法果然有效,初中二年级,我已不那么的爱讲话了。

追逐成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有时我觉得成熟与我只有一步之遥,我急切地想把它抓入手中,但又只能失望地看着它飞走,不知什么时候,成熟已经成了那个最遥远的目标。

初三生活已经开始,中考倒计时已经开启,为了不留下遗憾,我只有变得更成熟。我会不停追逐,虽然我不能保证追到,但我会努力让我经过之处都花红柳绿,莺歌燕舞。

上一篇:漓江晨航 下一篇:晨航牌车载饮水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