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金属丝网 > 林晨航优秀日记

林晨航优秀日记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56   浏览 N 次  

贪吃的猴子

从前,在一个园子里种着许多桃树。

一天,来了一只猴子,猴子看见许多桃树,接着又看见上又红又大的桃子。猴子就在树下欢蹦乱跳地蹦了起来,猴子自言自语地说:“如果我能把这些桃子都摘下来,那该多好。”于是它想了想说:“我去前面人家偷几个大袋子,把树上的桃子一个不剩得偷下来,带回家去。”

一天,人们来到园子里一看,桃子都没了,人们看到地上有许多脚印,人们就跟着脚印,找到了猴子家,猴子低着头说:“对不起,是我偷了你们的桃子,我错了。”

人们已经知道贪吃的猴子偷了桃子,但猴子已经诚实地告诉人们桃子是它偷的,人们还是觉得猴子是个诚实的动物,原谅了猴子。

我有一件宝物

晨航

我有一件宝物,非常神奇,它能帮我做很多事。

我的这件宝物是从地里种出来的,长着茂盛的枝叶,高高的个子,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神奇树,不多久,这棵神奇树长出了许多东西。

一天,我来到学校跟班级同学比赛跑步,跑到一半的时候,我感觉到,我的裤子里有什么东西在打我,它还差不多把我给推倒了。我同学一看说:“平时在班级里她跑得最慢的,可她今天这么比我都跑得快。”我被我裤子里的东西推倒了终点,后面的同学输了,同学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到了教室。我这才知道,原来是神奇树上的东西跑到了我的裤子里。

一天,我们在写考卷,我突然有道题目不会,这时看见一个东西从我眼前闪过,它还折了一架飞机给我,我打开飞机看了看,上面写着答案,后面的同学看到了这件事,就马上举手告诉了老师,害的我下课被老师批评。这时我才知道我的神奇树也会长出这害人的东西。

我的神奇树太有趣了,也会干坏事,也会干好事,我喜欢我的神奇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