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金属丝网 > 给心灵涂上更多的颜色(徐晨航)

给心灵涂上更多的颜色(徐晨航)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56   浏览 N 次  

心灵就像一块奇妙无比的调色板,上面的颜色五花八门,蓝让我冥思,灰让我沉静,红又让我快乐。有一天,我决定给心灵涂上更多的颜色。

我寻找我应涂上的颜色时,看到了绿草如菌的内蒙古大草原,在蓝天下,一切显得那么和谐,于是我给心灵涂上了生机勃勃的绿色;我又看到那白衣天使不顾一切地为病人抢救生命时,我又给心灵涂上了无私奉献的白色;当我在阳光中欢乐而又坚强地成长时,我又给心灵涂上了朝气蓬勃的金色。

我之所以添加绿色,是因为绿色可以为世界带来欢乐与生机,茂密丛林的新绿,给人以焕然的感觉,鸟儿安居于绿树的枝丫,与森林一起发生清泉般的叮咚歌唱,欢乐的足球,在绿菌草地上流动,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绿色,代表着欢乐和轻松,有了绿色,我会变得轻快自然。

我之所以涂上白色,是因为白色可以为这个世界添加美丽生命的真挚。白衣天使的内心世界美丽多彩,天使们,为了那一个个欢笑的生命,毅然地握起那把背负拯救生命使命的手术刀,每一个动作都充满神圣感,她们曾为病人三天三夜不眠不休,当手术完成时,她们却昏了过去。神洁的白色是为救治生命而存在,有了白色,我会变得助人为乐。

我之所以添加金色,是因为他可以为世界带来希望的光辉。早晨,金色带着第一缕阳光照耀大地,伴随鸡鸣醒来的人们,看到闪耀的金色,金色告诉人们,清晨来了,在金色的抚照下,人们开始了充实的一天。金色,绝不是以其颜色高贵才被人们所喜爱,它是因为充满坚强与乐观才会被人们所热爱,有了金色,我会变得坚强,纵使千难万难,也会在困难的黑云中看到金色的曙光。

添上了这三种颜色,我发现,世界原来如此之美丽,心灵原来如此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