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金属丝网 > 马晨航文章一篇

马晨航文章一篇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56   浏览 N 次  

你真能干

慈溪市实验小学203晨航

今天中午,我和爷爷在凉爽的空调房间美美地饱餐了一顿。爷爷说:“现在是午睡的时间了。”可是,我不想睡觉,我想:如果不睡觉爷爷会大发雷霆的,我只好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假装睡觉。过了一会儿,爷爷鼾声如雷。机会来了,我就轻轻地爬下床,看见饭桌上乱七八糟的一片,我想先收拾一下。我把所有的餐盘放入一个端盘里,接着小心翼翼地把端盘拿到楼下的厨房,又用抹布把桌上的垃圾擦得一干二净。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桌板拿到外面的墙边,最后还拿起扫帚把地扫得一尘不染。我内心感觉十分舒畅。

爷爷醒来后,看着我,惊讶地问道:“这是你整理的?”我点点头,爷爷说:“你真能干!”然后慢条斯理地说:“帮大人做事是很好的,值得表扬,但是午觉还是要睡的,这样身体会更棒!”“好的。”我响亮地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