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金属丝网 > 运动会记录

运动会记录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9 11:19   浏览 N 次  

男60米

女60米

男100米

女100米

男垒球

女垒球

男跳远

女跳远

星期四上午

预赛

预赛

星期四下午

决赛

李远第五名得2分,徐振豪第六名的1分

决赛

得0分

预决赛

陈籽伊第六名得1分

星期五上午

预赛

预赛

预决赛

陈宇航第四名得3分

预决赛

得0分

星期五下午

决赛

晨航第五名得2分

决赛

黄嘉禾第五名得2分

预决赛

陈籽伊第三名得4分,王央悦第四名得3分

二(1)班运动会分数记录:运动会得20分,加上接力赛第一名得的10分,共得30分。

二(2)班运动会分数记录:运动会得60多分,加上接力赛第一名得的14分,共得70多分。

二(3)班运动会分数记录:运动会得25分,加上接力赛第五名得的4分,共得29分。

二(4)班运动会分数记录:运动会共得29分。

二(5)班运动会分数记录:运动会得18分,加上接力赛第三名得的8分,共得26分。

二(6)班运动会分数记录:运动会得22分,加上接力赛第四名得的6分,共得28分。

从比赛结果看,除了二(2)班成绩特别的好,其他各班成绩差不多。我们班男子跳远和女子60米都是0分,其他各项,连个第二名都没拿过。同学们要加油啊,平时就要好好练习,争取明年的运动会,为我们班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