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金属丝网 > 我读过的一本书 沈晨航

我读过的一本书 沈晨航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56   浏览 N 次  

我喜欢读的书多的如同天上的满天繁星。如果你要问我最喜欢的一本是什么书,我很难回答,可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本《西游记》。一想到这本书,就有一段像蜂蝶飞过花丛,像泉水流经山谷的美好回忆。

小时候我还不识字,爸爸妈妈就给我讲关于西游记的小故事。有时还哄我说:“你再不睡觉,白骨精就来把你抓走啦。”当电视里也开始播放《西游记》时,渐渐地,我开始迷恋《西游记》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小学生了。我从以前听故事到看电视剧。现在爸爸又给我买西游记这本书。 自从我有了这本书我就忘了吃忘了睡。

有一次我做梦,梦见我在西游记中。当时孙悟空大败白骨精。正在一片树林中想办法怎么才能打败白骨精,这时他对我大叫:“何方妖怪,给我报出名来。”我想,现在我在我的梦里,什么都是。我说“我是你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看我变,这比你变得好多了。”孙悟空回头一看,满山的他,他一高兴就去打了。打了一场胜仗。

我喜欢《西游记》,喜欢它的传统,喜欢它的科幻。

上一篇:马晨航文章一篇 下一篇: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