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金属丝网 >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56   浏览 N 次  

我的同桌

作者 我的7岁儿子彭晨航

我的同桌叫蹇海莹,她是一位女生,家住广场后面。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圆圆的耳朵,黑色的裤子。

她很会安排时间。下课的时侯,有作业时,她就在做作业,没作业时,她就下去玩。她喜欢玩扔沙包,跑连环。

她的优点非常多。字写得很好,画画得也很好。

但我很“讨厌”她。因为她整天问我问题,不会做的计算题问我,不会写的字还是问我。她把房子的“房”不会写,问我的时候,我假装生气地说,这样写。然后,她就说,“哦,我会写了,我会写了......”每次问完后,都这样说。我觉得她真“讨厌”呀!还因为每次数学本、生字本发下来,她总是看我得了多少分,我说95分,她偏不信,我就说,真的,但她还是不信。我就说,你看,这下你信了吧!还因为她爱揪我的耳朵,她揪我的左耳朵,组长揪我的右耳朵,把我揪得疼的

这就是我的“混蛋同桌”----蹇海莹。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