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金属丝网 > [转载]寒假作业反馈

[转载]寒假作业反馈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0 01:51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寒假作业反馈作者:七乐融融

1、 全班同学对待寒假作业的态度,可以说是很认真的,经检查只有3位同学,只完成部分作业,没有全部做完。其他同学都完成的相当好。特别是:黄大可、伍品翰、陈奕朵、王彤玮、李姝萱、冯诗淇、徐蕴博、夏俊豪、邱成伟、李晓彤、林晨航、朱致涵、陈著豪、谢子山、诸凯伟、汪奥申,完成的质量很高(字迹端正,家长留下批改的痕迹)

2、社区实践活动,最积极参加的是:陈佳豪同学,他参加了6项活动。其他同学分别参加了一两项活动,都还不错。个别同学,寒假开始时没有去社区报到,开学初才去报道,拿回一张盖了一个社区印章的空表格给我,很不应该,在此批评这些懒惰的家长以及他们的孩子。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上一篇:瞧瞧咱这一家子 下一篇:漓江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