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铝合金 > No.614

No.614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9 11:17   浏览 N 次  
《利欲两心》(美国 2005) 雷恩从前是一个大学联赛的足球明星,他拥有一种不可思议的神秘力量:可以预知比赛的结果。一次意外受伤,让雷恩不得不忍痛结束自己满载荣誉的体育生涯,终日靠做兼职的工作为生。 华尔德国内知名的足球投资家,正是看中雷恩的这种超能力可为他的足球队盈利,于是他千方百计说服雷恩复出。雷恩很快在华尔德的怂恿下变成一个拜金的人,陷在纸醉金迷的上层生活里不能自拔。 与华尔德的交易使得雷恩的钱包很快肥得流油,但随着时间得流逝,雷恩逐渐厌恶了在华尔德操纵下的生活,他开始想从中挣脱出来……
推荐指数:唠叨两句:剧情里的人物象极了现在国内那些劝你买股票的黑嘴,虽然影评将这部影片打入了C级片的行列,但是我觉的老帕演绎的赌徒还是很有可看性的。影片截图: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