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钢铁 > 青年歌手何璐加盟鸿艺唱片 发烧新碟《天鹅绒女声》炮制中

青年歌手何璐加盟鸿艺唱片 发烧新碟《天鹅绒女声》炮制中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9 03:25   浏览 N 次  

鸿艺唱片官方网站:鸿艺唱片

以主唱热播电视剧《金粉世家》片尾曲《让她降落》而扬名歌坛的青年歌手何璐,近期加盟广东鸿艺音像有限公司第二张发烧大碟的制作,该碟预定于今年十月底闪亮推出。


鸿艺唱片不久前成功推出了开山大碟田维英的《化茧成蝶》,强势的推广阵容与不落俗套的市场定位吸引了不少发烧友。随着第二张制作计划的开启,鸿艺唱片将歌手人选锁定在来自古城西安、在北京发展的何璐。何璐的声线通透中带有轻微沙哑,极富磁性的感染力,加上对欧美流行音乐的多年浸淫,唱功自成一格,演绎作品的出色能力使著名音乐人三宝、张宏光等都赞赏有加。除了片尾曲《让她降落》,她还演唱过电视剧《汉武大帝》的插曲《等待》、电视剧《爸爸叫红旗》的片尾曲《潜流》、电视剧《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的片头曲《最爱是你》,充分展示了学院派实力歌手对音乐的综合演绎才华。

此次何璐与鸿艺唱片合作,可谓一次创意纷呈的大碰撞,这也是她继2004年《让她降落》后的第二张专辑。唱片定位在年轻时尚的融合风格,鸿艺特邀众多著名音乐人联手打造,通过各种高精技术手段共同炮制这张令人耳目一新的HiFi精品。

近日,《天鹅绒女声》正在北京火热制作中。为完美发挥何璐嗓音的磁性魅力,本次特地采用了蔡琴录音的专用麦克风即黄金镀膜、单大电子胆的

图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