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非金属 > [转载]《灵珠》首播 阿娇谭耀文刘庭羽共绎穿越情(图)

[转载]《灵珠》首播 阿娇谭耀文刘庭羽共绎穿越情(图)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3 22:03   浏览 N 次  

备受关注的拉风娱乐年度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已于日前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与期待已久的观众见面。该剧由穿越剧“鼻祖”蔡晶盛鼎力执导,云集了钟欣桐(阿娇)、蒲巴甲、刘庭羽、蒋毅、孙兴、谭耀文等实力演员,播出首日便创下佳绩。阿娇、谭耀文、刘庭羽等在剧中大放异彩。

《灵珠》讲述了考古学家的女儿丁瑶(阿娇饰)被南越古国出土文物九星轮带回到3500前,左旋肉碱哪个牌子好左旋肉碱怎么样并?

行戏票义卖筹款活动﹐筹得的善款会拨捐「前线医护人员福利基金」。今次活动获得香港盲人辅导会及香港眼科医学院赞助﹐所有在当日购买戏票的市民﹐都可以免费验眼。「阿娇」希望今次的义卖戏票活动﹐可以帮到前线的医护人员。




既是复出后的首部电视剧,又是第一次出演穿越剧,阿娇坦言自己面临挑战:“一会儿是现代人,一会儿是古代人,这样的反差让我脑子打结,分不清楚现在自己是仙乐还是丁瑶。”

来内地拍戏,普通话是一道坎。不过,遇上蒲巴

[恶搞]外交家 10 鲁 肃——三足鼎立的维护者

[热门]从出土陶器诠释四川汉代文化(续一)

图文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