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冶金矿产 > 非金属 > 孙兴被曝与莫少聪同涉毒被捕

孙兴被曝与莫少聪同涉毒被捕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3 22:03   浏览 N 次  
孙兴被曝与莫少聪同涉毒被捕 本人关机助手否认2011年04月18日 08:36:04 来源: 搜狐娱乐

孙兴涉嫌吸毒

据香港媒体报道,孙兴去年拍完由蔡晶盛执导,与钟欣桐等合作的剧集《女娲传说之灵珠》,该剧最近在江苏卫视开播,收视高收。对于孙兴涉嫌吸毒,导演蔡晶盛表示:“啊!这么大事?这怎么弄呀?我觉得他这人很开朗很好玩,拍戏期间大家都有说有笑。(他有没有不良嗜好?)应该没有吧,拍完戏大家私底下也没联络。”

由于孙兴的电话一直未能接通,记者昨日致电其助手王先生,他却否认孙兴涉毒被拘留一事,并指孙兴在拍戏故关手机,但当记者要求直接与孙对话时,他即时拒绝,只着记者留电话号码待复。(钊成/文)

图文资讯
最新资讯